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中建一局房地产公司镇江项目获得2019年镇江市年度热销楼盘称号
2020-01-07 12:1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本网讯(通讯员 巢婷)2019年,中建一局房地产公司镇江项目斩获京口区年度总销量第一名,位居主城第三名,全市第五名,获得2019年镇江市年度热销楼盘称号。

  在公司上下齐心努力下,房地产公司镇江项目2019年 12月13日回款提前突破7个亿。截至12月25日,项目回款75275万元,超额完成目标,直冲7.6个亿!

  房地产公司镇江项目位于镇江市京口区,占地30.74万方,计划投资总额约达49.37亿元,项目一贯坚持精品战略,匠心雕刻每一件作品,以工科血统的专业精神和建造世界级地标的精细标准为百姓筑家。项目落地至今已造福2000多户镇江家庭,成为所在区域地产标杆项目,在镇江当地成功塑造了公司的品牌形象,并将会一如既往匠心打造品质工程,拓展幸福空间。

标签:镇江;房地产公司;京口区
责编:陈治伊 易保山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