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中建一局房地产公司常州项目公司荣获常州市委市政府颁发的两项大奖
2020-03-13 17:0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本网讯(通讯员 郦秋萍)3月10日,中建一局房地产公司常州项目公司凭借2019年度持续热销,纳税总额超1亿元,进军常州市纳税百强企业,荣获江苏常州市委市政府颁发2019年度“房地产和建筑业五星企业”、“重大贡献奖”两大奖项。

一直以来,中建一局房地产公司始终以打造品质人居为己任,常州项目——中建朗诗熙华雅园位于常州市新北区,项目总投资额20.4亿元,项目致力于打造绿色舒适、环保健康以及人性化的绿色科技住宅,建立中国绿色健康居住新标准。自2019年7月项目开盘以来,四开四捷,斩获当地“三冠王”称号,更是迎来2019年全年销售额超20亿的傲人成绩,成为常州当地炙手可热的红盘。

荣誉沉淀过去,激励创造未来。中建一局房地产公司将砥砺前行,上下同心,践行先锋文化,肩负央企责任,全力以赴为市民筑造更多更好品质人居。

标签:房地产公司;常州市;人居
责编:陈治伊 易保山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