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小鹿创萌2020首期线上路演成功举行
2020-03-30 09:29:00  
1
听新闻

3月27日下午,由南京新港高新园特别支持、南京小鹿创萌科技孵化器运营管理有限公司主办的鹿·演 DEMO DAY第11期暨2020复工后首期线上路演活动,于小鹿创萌直播平台成功举行。三位来自智慧交通、5G新材料领域的企业家在线高手过招,来自TCL创投、毅达资本及微软中国的三位特邀点评嘉宾对项目进行了点评与指导。

本期路演在小鹿创萌直播平台举行

聚焦“新基建”技术,挖掘创新驱动“潜力股”

作为数字基建的重要组成部分,交通强国战略的主要发力点,智慧交通产业正向前大步迈进。本次路演中,由南京新港高新园推荐的“浦和数据”项目,聚焦复杂环境监测、智能决策控制的智慧交通解决方案,已在南京长江隧道、中国(南京)智谷车路协同示范路等项目牵头试点。该项目凭借过硬技术实力与广阔市场潜力,获得多位投资人的认可,来自交通行业龙头企业苏交科的与会嘉宾也在会后与路演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TCL战略与投资部总监黎总与浦和数据CEO交流

另两位路演企业家分别介绍了公司自主研发的智能驻车管理平台及5G新材料高频高速柔性覆铜板。在5G、大数据、物联网等新基建技术的发展推动下,智慧城市、智能通讯设备等市场需求进一步扩大,创新驱动的本土科技企业将迎来更多发展机会。

7省13市投资人参与,在线“16连问”交流热烈

本次线上活动吸引了来自江苏、北京、广东、四川、湖北等全国7省13市的近百名投资人及行业伙伴的观摩,直播间点击浏览达218人次。

观众分布图

观众通过微信群、直播间问答墙等互动平台,从公司的商业模式、产品市场空间、技术指标、客户情况等方面与路演人做了详尽沟通,有投资人甚至在线对项目发出“16连问”,交流非常热烈。来自无锡金投、南京原力投资等多家机构投资人表达了对路演项目的跟进意向。亦有创业公司在交流中表示希望报名参加下一场线上路演活动。

民营孵化平台科技战“疫”,直播平台15天火速开发上线

记者了解到,小鹿创萌是微软-云暨移动技术孵化计划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人工智能加速器运营商,也是南京市第一家疫情之后自主开发线上直播平台的民营孵化器运营单位。2020疫情期间,小鹿创萌与微软中国合作单位博普达技术团队联合开发,在15天内开发上线了“小鹿创萌直播平台”,将加速器所举办的大咖讲座、项目路演、企业培训等活动扩展至云端,全力开启新的发展引擎。除本次项目路演外,在远程办公期间,小鹿创萌还联手微软技术团队组织了多场线上辅导,为企业复工、远程协作提供数字化技术赋能。

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人工智能加速器

三大路演项目

点评嘉宾

标签:
责编:钱琴 易保山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