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康人寿加快HWP队伍发展
2020-03-27 21:5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2020年,为顺应长寿时代人们对健康和财富的需求,泰康人寿将进一步加快健康财富规划师(HWP)新职业队伍发展。

长寿时代,保险行业政策利好频出

进入长寿时代,中国低生育率、长寿化和人口柱状结构将对社会政治、经济带来深刻的影响。长寿时代也是健康时代、财富时代。高品质的长寿人生离不开健康和充足财务的支持。保险在人们财富管理和健康保障方面的重要性日益凸显。

今年1月份,银保监会等13个部门联合发布《关于促进社会服务领域商业保险发展的意见》,提出多项促进健康及养老等商业保险发展的政策举措。3月5日,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关于深化医疗保障制度改革的意见》,将商业健康险定位为国家多层次医疗保障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这是对商业健康险发展的又一政策利好。

长寿时代,必然是一个大健康时代。2020年新冠疫情蔓延全球,也让人们愈发增强了对健康风险的保障意识。从非典的经验来看,疫情过后人们更加关注健康,对保险的需求也更加迫切。随着国内疫情得到控制,社会各界逐步复工复产,消费者信心也会开始恢复,保险市场有望迎来新一轮发展。

保险+医养康宁,泰康大健康产业布局蹄疾步稳

泰康作为世界500强、大健康产业的“领头羊”,前瞻布局长寿时代、准确把脉高净值人群的健康财富管理需求,业内独创“保险+医养康宁”商业模式,将虚拟保险产品与实体医养相结合,为客户提供全生命链的产品与服务。

泰康医养实体已布局全国。2019年12月至2020年1月,短短一个月,泰康连下深圳、重庆、南京、郑州四城,泰康医养社区已落子19个重点城市,覆盖了京津冀、长三角、珠三角、西南、华中等经济发达区域。2019年12月21日,华中地区首个高品质医养社区泰康楚园在武汉开业,实现全国东西南北中——北京、上海、广州、成都、苏州、武汉六大医养社区开业运营。

同时,泰康在建设多层次医疗服务网络,打造中国的“凯撒模式”。五大医学中心已逐步落实全国核心区域布局,覆盖长三角、华中、大西南、大湾区。其中泰康同济(武汉)医院2月14日战地揭牌,提前开业,成为武汉抗疫主力军之一,是首家入列抗疫主战场的大型三甲民营医院,截至3月20日,累计收治新冠肺炎患者2060人、累计治愈出院1229人。

HWP获批国家职业资质,高素质人才纷纷加盟

承接“保险+医养康宁”战略,一支全新精英队伍应时而生。在陈东升董事长亲自倡导和推动下,2018年底,健康财富规划师(HWP)精彩亮相,专业化服务于高净值人群全生命周期。

在泰康打造的大健康平台上,健康财富规划师不是单纯的优秀保险营销顾问,它横跨医养、健康和财富管理三大领域,实现寿险、金融和实体服务相结合,从传统保险产品的销售者转变为高净值客户健康和财富管理规划者,从单纯代理人转为全能型职业经理人,成为保险业让人向往的新职业。

2019年,泰康健康财富规划师(HWP)项目全新启航,全力打造完善健康财富规划师培养和经营管理体系,健康财富中心先后在北京、深圳、武汉、宁波等13家试点机构开业,全年近两千名各行各业优秀人才加盟泰康,众多海归精英、医疗专业人士、私营企业主等高素质、高学历、高收入的“三高”人才跨界转型健康财富规划师。2019年全集团认证健康财富规划师达到1678人。

2020年1月22日,教育部职业技术教育中心研究所发布公告,《健康财富规划职业技能等级标准》获批第三批1+X证书制度试点职业技能等级标准,《健康财富规划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获批第三批职业技能等级证书。泰康打造的健康财富规划职业正式获批国家职业资质,填补了健康财富管理专业化培训与认证的空白。也代表着健康财富规划师这一新兴职业将更加走向体系化、专业化、职业化,成为金融行业的顶级标杆。

做泰康合伙人,HWP百万收入不是梦

2020年,泰康人寿将进一步加快健康财富规划师(HWP)新职业队伍发展。3月28日,泰康人寿将在线上直播举办健康财富规划师事业说明会,泰康保险集团董事长陈东升亲自出镜招募贤才,共创大健康事业平台。

为了让HWP更专业的服务于客户,同时更好地建设HWP职业队伍,泰康人寿为健康财富规划师(HWP)提供六大专属特权,为HWP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

专属基本法 ,泰康专门为这一支专业、高定位的队伍设计的一套基本法,为健康财富规划师的职业发展路径指明方向。

专属财务支持,泰康为健康财富规划师(HWP)提供泰康史上额度最高、时间最长的创业津贴,对刚刚加盟的精英在起步阶段给予充足支持,引导长期稳定发展。

专属培训,专业销售培训、进阶提升培训、职业认证培训、独有体验培训等综合培训体系,整合国际国内名校名师资源,助力健康财富规划师(HWP)成为综合性人才。

专属奖学金,为健康财富规划师提供专属奖学金,包括多次赴国内外高等学府交流的机会,以此提升专业能力,拓宽国际视野。

三位一体的专属职场,包括教育培训中心、健康财富管理中心和新生活体验中心。教育培训中心体现泰康战略与人才培养目标;健康财富中心为HWP和储备HWP提供专属办公场所,高规格、高标准、高配置;新生活体验中心落实极致体验式营销场景。

最高规格的专属特权, 涵盖活动、投顾、运营,线上课程、泰行销、公司资源等方面的专项支持,为健康财富规划师(HWP)队伍高效开展日常工作提供最快捷的服务,最高效的支持。

抓住长寿时代的发展机遇,借助泰康的大健康产业生态体系布局,以及行业广阔的发展前景,健康财富规划师不仅是一份职业,更是值得奋斗一生的事业,将成为金融行业的标杆,成为人人向往的健康财富企业家。

标签:
责编:丁小玲 易保山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