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继服务医护后 滴滴车队将转向社会公益服务
2020-04-03 17:5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经过不懈抗疫奋战,多地新增病例清零让人鼓舞,经和各地相关部门共同协商,滴滴医护车队已陆续在南京、郑州、厦门、重庆等城市完成服务使命,后续将转向更大范围的社会公益服务。武汉和北京两地的滴滴医护车队及社区车队仍在继续服务中。

疫情期间,我们收到大量各地医院和主管部门发来的感谢信,感谢有滴滴和司机师傅们的支援,更加坚定了广大医护人员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滴滴也已把这份感谢和肯定转达给了司机师傅们,并在司机端页面为他们点亮“防疫卫士”或“抗疫先锋”荣誉勋章。

司机师傅们在疫情期间坚持出车,严格做好车内防疫,夜以继日接送医护人员上下班。在全国15个城市中,有近16万名司机自愿报名加入滴滴医护车队,总计服务37987名医务工作者,行驶总里程超过1500万公里。

有医护车队的司机师傅说,很开心能在疫情期间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小事。师傅所说的小事,背后其实是一份沉甸甸的担当。虽然滴滴医护车队陆续告一段落,但我们希望和师傅们一起把这份担当继续下去,向更大范围的社会公益服务继续出发。

接下来滴滴将继续以司机自愿报名的形式,帮助更多需要出行帮助的人们,比如为携带导盲犬的用户、需要乘轮椅的用户提供无障碍出行服务,以及为多领域的社会公益组织提供出行支持。

我们希望所做的每一件小事,都能像波纹一样,传递给全社会。我们会持之以恒的提升安全保障、产品服务和数据技术能力的建设,和滴滴平台上的司机师傅们承载希望继续出发。

感谢每个参与滴滴医护车队的司机师傅,这份守望相助的情义将铭记于心。

2020年4月3日

滴滴出行

标签:车队;医护;司机师傅
责编:罗鹏 易保山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