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助力消费 “抖音”企业课堂南京开课!
2020-04-03 22:2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这个活动我觉得非常有意义,尤其开通抖音蓝V这块,给企业带来了诸多福利。”江苏河海置业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毛小飞如是说。

4月2日下午,南京市鼓楼区组织超百家商家集中培训,助力商家解决入驻抖音企业号、完成企业认证、协助完成团购券设置、发放等工作。现场,巨量引擎江苏分公司的专业讲师与商家互动频繁,气氛热烈。

据了解,为了帮助因疫情客流严重受损的线下门店,中小商家快速完成线上售卖或预售,近期,抖音上线”团购“功能,支援实体经济。

自4月3日起,南京市鼓楼区商务局将与巨量引擎江苏分公司携手共同在今日头条、抖音等平台开展一系列促进线下实体消费创新举措,其中, #活力鼓楼 助宁复苏 抖音互动挑战赛活动,市民可拍摄并分享吃喝玩乐购的相关视频并带上#活力鼓楼 助宁复苏 的抖音话题,根据视频主题相关性及视频点赞量等综合评定,即有机会获得相应城市消费券。

标签:
责编:袁中江 易保山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