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兴公益|兴业银行为无锡、盐城等地师生复学保驾护航
2020-04-07 16:4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小孩今年初三,上个月30号终于开学了。最近口罩使用频繁,家里的库存快用完了。能让我们这些学生家长先拿点口罩救救急,挺好的。”盐城一名初三学生的母亲高兴地说道。

据了解,近日,我省学校分期分批有序开学。为给师生复工、学习提供便利,兴业银行南京分行在辖内盐城、无锡等地陆续开展免费为师生赠送口罩的公益活动,想方设法助力疫情防控工作、传播兴业正能量。

考虑到有效避免人员聚集,此次该行的免费赠送口罩活动采取限量预约发放。活动期间,当地教师、学生与家长扫描活动二维码、登录页面,线上填写信息提前预约,并在预约界面选择相应营业网点就近进行线下领取。该活动通过线上预约、线下领取的方式,计划共投放60000只口罩,非兴业银行客户也可参与。

获悉,在该行营业网点,参与活动的师生、家长有序排队,前后保持一定距离。兴业银行的工作人员除了对前来领取口罩的人员进行体温测量、核对、登记等工作,还向有需要的人员发放防范非法集资、保护个人信息等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相关知识折页,让大家在领取实物防护口罩的同时,也可以领到“金融知识口罩”。

“好银行,助生活更美好。”为社会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是兴业银行南京分行在特殊时期一直坚持做到的。疫情发生以来,作为省级文明单位,该行一方面全力保障金融服务顺畅,为客户提供有温度、有效率的金融服务,积极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另一方面情系社会,主动为防疫一线捐赠防控物资,向省内多家医院捐款捐物,专项用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护医疗保障。(通讯员:欣仁)

标签:
责编:崔欣 易保山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