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国联人寿一季度线上理赔最快2分12秒
2020-04-21 10:3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4月16日,国联人寿公布了2020年第一季度理赔报告。数据显示,一季度国联人寿线上理赔平均时效18分钟,最快仅2分12秒就结案。

受疫情影响,一季度国联人寿大力推广线上“掌上国联”理赔、微信理赔,客户足不出户即可享受便捷高效理赔服务。一季度,国联人寿理赔案件结案717件,赔付金额1020.6万元,其中疾病赔付占比46.7%,意外占比53.4,高发疾病为支气管等呼吸道疾病及肺癌。

一直以来,国联人寿秉承“便捷、专业、亲和、互动”的服务理念,客户出险报案后即有专门人员回访报案人,告知理赔申请所需材料,获取途径,指导就医。对于住院客户推出“心联馨”上门探视服务,为客户提供暖心关爱,确保应赔尽赔,不滥赔,不惜赔,切实践行保险业社会使命和责任担当。

标签:
责编:王迅 易保山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