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六向定位避障与可视化飞行辅助界面 树立行业无人机新标杆
2020-05-11 18:0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2020年5月11日,南京大翼航空联合DJI大疆行业应用在江北新区研创园腾飞大厦举办经纬M300RTK及禅思H20系列云台相机华东新品推介会。此次会议邀请到省内公安、消防、防汛、环保、海事等部门用户到场,并于江北新区研创园进行联合实战演示。

经纬M300 RTK是行业首款具备六向定位避障与可视化飞行辅助界面的无人机,满足IP45防护等级,支持55分钟超长续航和最远15公里图传距离,可同时支持3个有效负载。此外,经纬M300 RTK无需关机便可快速更换电池,搭配快充充电箱能够不间断作业,配合高级双控模式,让不同行业用户实现更为高效的协同作业,是大疆目前最为强大的行业无人机平台。

禅思H20系列则是大疆首组混合传感器负载,集成2000万像素变焦相机、1200万像素广角相机、30Hz高帧率热成像相机以及探测距离达1200米的激光测距仪于一身,拥有最高23倍混合光学变焦。配合经纬M300RTK,可实现打点定位、智能跟踪、精准复拍、超清矩阵拍照等智能功能。

大翼航空是江苏省消防救援总队特聘应急通讯联动单位,与各地公安、消防、环保、海事、防汛抗旱等政企客户进行深入合作,积极参与各类大型活动或应急救援保障任务。2019年,大翼航空参与了江苏省各市应急管理局防汛演练、南京秦淮灯会、青奥灯会、江北新区半马赛事等大型活动的无人机保障任务。从火焰蓝”省消防演练、应急管理部消防救援局“无人机系统消防应用综合实战演练”到2020年的新冠疫情防控,大翼人不忘初心使命,勇于担当,出色的完成了各级部门交办的任务。

未来,大翼航空将坚持“开放、专注、服务”的商业理念,提炼行业切实需求结合技术发展方向,促进无人机与5G,AI视觉识别、GIS等方面深度融合,深化无人机各类垂直场景中的应用。秉承“赋能伙伴,合作共赢”理念,依托自身资源和技术优势,输出大翼成熟软硬件和行业应用经验,为行业无人机传统生产组织、使用组织、服务组织、监管组织提供赋能。

标签:
责编:薛澄 易保山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