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栖霞全力打造淘宝直播基地
2020-05-21 10:25:00  
1
听新闻

5月20日下午,南京市栖霞区尧化街道、新尧新城管委会深入贯彻南京“四新”行动,结合南京直播节主题活动,签约阿里巴巴档口直播服务商南京追光互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落户尧化,举办淘宝档口直播服务业务落地启动仪式。

南京市商务局副局长富宁宏、南京市栖霞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陆瑞峰、南京市商务局电子商务和信息化处处长徐雪峰、南京市栖霞区尧化街道工委书记、新尧新城管委会主任王永怀、南京市栖霞区人民政府尧化办事处主任、新尧新城管委会副主任周朱伟、南京市栖霞区尧化街道政协工委主任袁国强、阿里巴巴集团战略发展部总监郭欣琳等有关部门领导以及多家南京市重点企业代表、商会企业代表、电商企业代表、优质商户代表、驻尧化街道企事业单位代表出席了此次启动仪式。

南京市栖霞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陆瑞峰在活动现场致辞表示:直播销售模式势必成为互联网时代的一个重要渠道,希望大家紧密对接共同努力,把栖霞直播基地打造成为全国一流、既有形象、又有效益的网红打卡地!

活动现场阿里巴巴淘宝直播运营专家贺南,通过云端联线表示:“淘宝直播将联合政府的力量,帮助线下企业实现直播电商转型,2020年,我们希望孵化出属于南京自己的薇娅、李佳琦。”

活动现场南京市商务局副局长富宁宏为南京追光互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进行了授牌。在顺应消费网络化、数字化、智能化趋势的当下,大力发展南京档口直播业务,实现经济升级转型。

“天生万物,共播未来”,此次活动的举办,只是一个促进新消费增长的序曲,直播赋能开篇抒写的华章近在眼前,值得期待。

标签:
责编:钱琴 易保山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