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大丰隆盛:细化措施推动高质高效发展
2020-05-28 17:1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周新惠 文军  
1
听新闻

5月25日,国网盐城市大丰区供电公司所属隆盛实业有限公司组织人员认真开展经营形势分析,进一步细化措施,强化制度机制建设,持续推动提质增效工作,不断增强企业经营效益。

今年以来,大丰隆盛公司紧紧围绕“做实、做强、做优”奋斗目标,紧扣“安全、规范、改革、发展”这条主线,把握核心业务,强化规范管理,优化组织架构,提高绩效管理,大力实施综合能源服务工作,积极开拓外部市场,全面提升核心竞争力。3月份,该公司从内部组织架构和业务流程出发,调整组织架构,细化市场经营管理,加强工程“两算”管理,单独成立两算中心(招、投标),进一步加强工程两算的专业化管理,控制工程造价、规范工程资金管理。与此同时,该公司加大市场开拓力度,成立业务承揽领导小组,积极发挥专业优势,梳理重点客户需求,通过走出去推荐公司在电力工程施工领域的专业资质优势,让客户感受专业技术、服务周全的特点,同时派出相关技术人员与业务单位对接帮扶,进行业务指导和技术支持。开展“电管家”拓展服务领域,从电量和收入两方面深挖潜力,全力推广综合能源业务,为客户提供设备代维和能效监测,全方位保证客户的安全可靠用电。整合内外部资源,优化抢修布点设置,全面推行“网格化”抢修管理新模式。建立大丰南、北、中三大抢修基地,实行24小时专业抢报修服务,努力提高供电服务质量。

此外,该公司通过与核心分包单位的战略合作,积极拓展外部居配工程等市场,持继推进跨区域工程项目。据悉,今年一季度大丰隆盛公司实现产值8000多万,比去年同期增收了6000多万,增长率达到302%。

标签:
责编:薛澄 易保山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