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国联人寿开展反洗钱监管政策培训
2020-05-28 18:2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为贯彻落实监管部门和公司相关反洗钱工作要求,提升各级机构反洗钱意识和工作能力, 5月21日,国联人寿举办反洗钱监管政策培训活动,作为公司“5·9”合规风控宣传月重要组成部分。国联集团及国联证券、国联期货、国联信托等共10家兄弟单位、总部及分支机构部分员工参加了培训。

国联人寿邀请监管部门领导进行现场授课,培训主题包括“高风险客户强化识别”、“洗钱和恐怖融资风险管理”,是目前金融机构反洗钱工作面临的焦点和难点。相关培训内容丰富、措施明确,使参会人员进一步了解了反洗钱监管政策趋势和方向,有效提升反洗钱岗位人员工作技能和运用水平。

会上,监管部门领导同时就国联集团以及金融子企业下阶段反洗钱工作进行了要求和督导,要求各家机构要加强对反洗钱工作最新监管政策学习力度,持续完善公司内部反洗钱工作组织架构和制度体系,实现由“清单式管理”转变为“流程化管理”。

本次培训通过现场直播方式进行,其中现场参加培训的有80余人,线上50余人,有效的扩大了培训范围,较好的提升了培训效果。

国联人寿副总裁兼首席风险官钮磊磊出席会议,并向监管部门领导和国联兄弟企业介绍了公司反洗钱工作的整体情况。

标签:
责编:丁小玲 易保山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