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重阳敬老情意浓,洋河股份为宿迁百岁老人送关爱
2020-10-24 13:3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10月23日,“福寿绵长,乐享天伦,洋河股份重阳慰问百岁老人”活动在酒都宿迁举行。恰逢重阳之际,宿迁市卫生健康委(老龄办)二级调研员展蕾、宿迁市民政局副局长李家卫、洋河股份党委副书记陈福亚一行走访慰问了百岁老人,为老人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传递重阳关爱,情系百岁老人

“活百岁松钦鹤羡,数一生苦尽甘来。”一个世纪的风雨磨砺藏在百岁老人的皱纹里,时代的百年发展变迁也留在百岁老人的眼睛里。

今年101岁的张文兰家中挂着五世同堂的全家福,她现在和儿子、儿媳妇共同生活。虽然已年逾百岁,但张文兰口齿清晰,布满皱纹的脸上始终挂着笑容:“没事的时候会在家里帮忙收拾,现在重孙在上海,有机会想去看看他。”慰问中,洋河股份党委副书记陈福亚耐心地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和饮食起居,并为她送去健康礼包和特别定制的天之蓝纪念酒,祝福老人永远保持乐观开朗的健康心态,乐享幸福晚年。

在一路收获生动的重阳见闻之后,大家破译了百岁老人的“长寿密码”。宿迁老人健康长寿,尤其是百岁老人数量不断增加,这与得天独厚的生态环境和尊老、敬老、爱老的社会风尚息息相关。据了解,目前,宿迁百岁老人总数已超过400位,而随着生活质量的提高,百岁老人的数量在不断增长,“生态宿迁 长寿之乡”的社会影响力不断扩大。

不忘初心,以公益守望更好的时代

在今年五月,洋河股份就启动了关爱百岁老人活动,并陆续向宿迁市384名百岁老人送去了祝福和慰问品,以及印有老人姓名的定制版纪念酒,向时代建设者和见证者致以崇高的敬意。

作为本次活动的主办方之一,洋河股份希望为百岁老人送去温暖,传递社会对老人们的关爱,使“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为”落到实处。

不仅仅是关爱老年人,洋河股份一直把公益事业作为践行社会责任的“支点”,积极回报社会。尤为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年初,洋河股份携手中国航天基金会,发起“百万航天合伙人计划”,让每一瓶“梦之蓝M6+”都连着消费者的航天梦,助力中国航天事业。同时,在抗击新冠疫情迎来阶段性胜利时刻,陆续开展了“‘梦之蓝M6+’致敬时代的担当者”公益活动,向江苏援鄂归来的英雄们表达了亲切慰问,并致以诚挚的敬意。

今年4月,凭借多年来对公益事业的长期投入和贡献、对希望工程的持续关注和支持,洋河股份获得了“希望工程30年突出贡献者”的荣誉称号。

公益活动,最难得的是坚持。作为一家有着强大品牌影响力和长久公益传统的企业,洋河多年来坚持投身于公益事业,脚步从未停歇。正如洋河股份党委副书记陈福亚介绍:“在积极践行公益的道路上,洋河股份一步一个脚印,多领域、立体化地推进公益战略,从关爱儿童到温暖老人、从天灾大难到公益环保、从济危扶贫到筑梦圆梦……洋河的公益行动一直在路上。”

标签:关爱;传递;百岁老人
责编:孔婧 易保山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