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不可限定的我们",全球首个跨东南亚女性创业者社区普思汇在南京启幕
2020-11-04 17:3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11月1日,由“普思汇”女性创业者社区举办的一场名为“不可限定的我们”的公益读书活动暨普思汇启幕式在金陵艺术园举办。

有别于常规的读书会活动,本次活动以互动式体验展开共读《你当像鸟飞往你的山》。

丰富的现场环节吸引了诸多粉丝

活动设立四个环节:交换人生、时光隧道、撕掉标签、认识TA们,每一个环节都引导参与者通过沉浸式体验,去不断向自己发问,问自己是否思维被限定,人生是否还有新的机遇和可能?

与会者虞茜是位事业女性,她在参与共读环节,交换人生的记忆碎片以及和陌生人交换故事环节后表示,“读完这本书非常有感触,我也像书中的主角塔拉一样通过不断地努力,学习并抓住人生中重要的几次机会实现了人生的逆袭。 ”

作家罗拉拉也兴致勃勃地共同参与了各项有趣的活动,并把自己随身携带但并未开封的便携剪刀作为礼物交换,寓意减法的人生的智慧。她在分享中提出“苦大,不一定仇深。不同的思维模式,人生也会大不同,”所以每个人的人生都是自己精神思想的产物。

她赞许普思汇女性创业社区,以阅读分享为载体不断激发女性觉醒,迭代认知拓宽思维边界,走向更丰盈的生命状态。

“选择单一,还是选择更加丰富的人生?呆在原地?还是走出去看更高远的世界?”活动上,普思汇创始人黄卓琳与会者一同探讨了这个问题。作为联合国青年领导力基金会代际委员会成员,她分享了自己创办普思汇的初衷。她说,随着社会的发展,越来越多的女性开始投入创业的热潮中去,这是现阶段经济发展的必然趋势。她提出三个关键词:passion、smart、horizon。无论在任何阶段,女性都要充满热情;我们变睿智的从来都不是岁月,而是一次次的思维的迭代;除了走过的路,爬过的山看过的书,决定我们视野高度的,还有我们身边的人。她建议女性可以怀着对未来无比的激情,站上智者云集的国际化平台,以更高维度的全球化视野,触碰更辽阔深远的自我。

活动最后,黄卓琳女士邀请与会嘉宾共同参与普思汇女性创业社区的启幕剪彩仪式。非限定的我们,Women(我们)从不被限定。普思汇将引领更多女性,怀着对未来无比的激情,一起站上智者云集的国际化平台,以更高维度的全球化视野,触碰更辽阔深远的自我。

普思汇作为全球首个跨东南亚女性创业者社区,致力于赋能女性创业者突破自我认知,同时也为女性创业者搭建国际化舞台,帮助她们从更高的维度看世界。

标签:
责编:罗鹏 易保山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