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送变电:执行董事联络员搭桥梁纽带 建言助发展
2020-12-31 17:26:00  作者:田伟钊  
1
听新闻

“对一个工程的评价主要在安全、质量、进度、经营管理等四个维度,其中经营管理是现场项目管理人员的生疏项、薄弱项。目前,技术管理人员主要参与合同交底、工作量确认与统计环节,但在招投标、对内、对外结算中由于实践经验的缺乏,成本理念、经营策略掌握的还不够深入,无法更好的给出合理化建议,因此建议定期组织一线技术人员经营管理方面的培训、实践、交流。”12月31日下午,在江苏省送变电有限公司召开的2020年执行董事联络员会议上,执行董事联络员洪万根对一线技术人员培训工作建言献策。

为进一步拓宽民主管理渠道,倾听一线员工心声,当日,江苏送变电15名执行董事联络员与公司负责人面对面交流,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围绕安全生产、经营管理、设备机具、后勤保障等重要问题,精心准备了30条意见和建议,特别是对施工管控平台、服务职工进行了系统思考,充分体现了积极认真的工作态度和高度负责的敬业精神。座谈会上,该公司执行董事与联络员进行提案答疑交流,各部门负责人也针对提案进行现场回复。

据了解,自实行执行董事联络员制度以来,来自基层各单位的执行董事联络员们都会深入基层一线、重点工程现场,开展实地调研,并形成书面建议。联络员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也均得到了落实和整改,有效强化了民主决策、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对推动公司科学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

标签:
责编:薛澄 易保山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