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悦木之源携手代言人宋威龙共同见证小橘瓶精华开「新」时刻
2021-02-04 12:18:00  
1
听新闻

1月27日,全球高效植物护肤先锋品牌悦木之源与天猫小黑盒携手合作,于新品发布线上直播活动中,重磅开启了悦木之源咖啡因小橘瓶精华于天猫小黑盒的开盒仪式,悦木之源品牌中国大陆地区代言人宋威龙以一袭白色西装清新亮相现场,与线上的观众朋友们共同见证这开“新”首发的惊喜时刻。

在直播活动的现场,悦木之源中国区品牌总经理ANDREW YANG先生为观众们分享了悦木之源的品牌故事及品牌理念,并与宋威龙共同为新品咖啡因小橘瓶精华开启了天猫小黑盒的开盒仪式,将活动的热烈气氛烘托到了顶峰。在开盒仪式过后,宋威龙与守候在直播间的粉丝们展开了面对面的亲密互动。

作为悦木之源品牌中国大陆地区代言人,宋威龙以全新解锁“毛孔精修师”的身份,大方分享了悦木之源咖啡因小橘瓶精华真实的使用感受,并极力推荐小橘瓶精华收敛毛孔、嫩滑肌肤、改善暗沉的实用功效,更将咖啡因小橘瓶精华温和配方的高效特质,以更为直观且细致的方式全方位展现给直播间的观众们。

标签:
责编:芦艳 易保山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