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爱心举手,让世界继续跳动!平安银行常州分行组织爱心献血
2021-12-21 16:5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血液是传递爱心的红色纽带。为了弘扬奉献精神,提高员工自身社会责任感,展现关心社会、服务社会的精神岁月,近日,平安银行常州分行组织开展了“爱心举手,让世界继续跳动”员工无偿献血活动。

活动现场,分行员工积极配合献血工作,有序做好信息登记、血压测量、血样化验等。献血的同志中有的是第一次献血,有的是多年坚持献血,他们为点燃更多的生命希望,勇敢的伸出手臂,为需要帮助的人奉献一片爱心。本次活动常州分行共有十余名员工成功献血,累计献血量4000毫升。

近年来,常州分行积极开展结对帮扶、爱心捐助、慰问困难员工、无偿献血等多种形式的公益活动,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积极投身社会公益,用实际行动传承团结、友爱、互助的传统美德,展示了常州分行践行社会责任的良好企业形象。

标签:
责编:丁小玲 易保山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