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伊利作为行业唯一受邀企业出席大会
2022-04-09 15:3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2022年4月8日上午,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党中央、国务院决定,授予国家速滑馆场馆运行团队等148个集体“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突出贡献集体”称号;授予苏翊鸣等147名同志、追授邓小岚同志“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突出贡献个人”称号。伊利集团作为行业唯一受邀企业出席了大会。

在圆满落幕的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上,中国体育代表团出色完成了各项参赛任务,金牌数和奖牌数均创历史新高,续写了中国体育新的辉煌。作为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唯一乳制品官方合作伙伴,伊利始终秉持“滋养生命活力”的品牌理念,与奥林匹克精神同频共振,为冰雪健儿提供高品质的营养产品和服务保障,助力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圆满举行。

17年相伴,助力中国奥运

“这是一届真正无与伦比的冬奥会,我们欢迎中国成为冰雪运动大国。”正如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在冬奥会闭幕式致辞上赞叹,在全体运动员、教练员、工作人员以及各界热心人士的共同努力下,中国为世界奉献一届精彩的冬奥盛会,被盛赞为98年历史上最精彩和圆满的一届。

国有盛事,必有伊利。早在2005年,伊利凭借卓越的品质,成功牵手北京奥运会,成为国内唯一一家符合奥运标准、为奥运会提供乳制品的企业。2017年,伊利再次挑起中国乳业的大梁,成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乳制品合作伙伴,也成为中国唯一同时服务夏季奥运和冬季奥运的健康食品企业。

做好冬奥产品生产、供应和服务是一项艰巨而光荣的任务。携手奥运17年来,伊利在奥运保障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来自原奶、质检、研发、物流、销售等全产业链的伊利员工组建了冬奥服务专业团队,以科学高效的组织管理、快速的反应和细致的服务,全力保障冬奥健儿、教练员及工作人员的营养供给,让“伊利即品质”在冬奥会上持续闪耀。

凭借在北京冬奥会上的突出表现,伊利收获了国家体育总局的“点赞”。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的特别感谢信里明确指出,在推动我国冰雪运动发展、圆满完成北京冬奥会训练备战参赛任务过程中,伊利勇于担当、尽职尽责、倾力相助,提供了有力保障,发挥了重要作用,作出了积极贡献!

逐梦同行,共筑健康中国

牵手奥运17年来,伊利代表中国乳业持续为广大奥运健儿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奥运会的成功举办贡献力量,为传递奥运理念全力以赴。

从2005年牵手奥运至今,伊利持续推进科研突破,不断丰富各类产品线、提升各项品质标准,与奥运健儿共同征战伦敦奥运会、索契冬奥会、里约奥运会、平昌冬奥会等大型赛事,累计为32大训练基地、28支夏奥队、11支冬奥队、640个训练场馆、12000多名运动员提供营养保障,交出了一份让社会各界认可的品质答卷。而为了给2022年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提供更全面的产品体验与服务保障,伊利一方面推出了以“非常熊猫”为代表的系列冬奥主题产品,另一方面对全线产品进行升级,上市冬奥定制装,让全球奥运健儿与所有消费者在享受奥运盛会的同时,也能享受到来自“奥运品质”的营养健康。

在传递奥林匹克精神方面,伊利从北京夏奥的“有我中国强”、伦敦奥运会的“做自己的健康冠军”,到后来的索契冬奥会、里约奥运会,以及平昌冬奥会和东京奥运会……伊利始终坚持传递奥运精神。尤其值得赞誉的是,为积极响应国家“让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号召,2017年,伊利携手北京冬奥组委共同创办伊利冬奥学院,将冰雪运动在全国落地生根。截至2021年,该学院已在全国超过75个城市落地,吸引近亿人次在线参与和报名。

在奥运效应的加持下,伊利也收获了口碑和业绩的全面领先。根据第三方独立调研机构的消费者研究显示,伊利奥运身份的消费者认知排名第一。业绩方面,根据最新公告,2022年1月至2月,伊利实现营业总收入215亿元左右,同比增长15%以上,收获史上最强“开门红”。

圆梦冰雪,一起向未来!伊利与奥运携手相伴17年,这不是终点,而是另一个起点。未来,伊利将继续做健康食品的提供者、健康生活的倡导者和健康理念的传播者,助力国民营养健康事业与中国体育事业再上新台阶。

标签:
责编:袁中江 易保山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