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战疫有温度,服务显担当!国联人寿助力疫情防控践行国企使命
2022-04-28 20:4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通讯员 刘瑞京)近期以来,新冠疫情防控态势复杂严峻,国联人寿作为保险金融国企,在统筹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发挥保险服务保障功能,多措并举助力疫情防控,展现出抗击疫情强大国企力量。

发挥党建引领,践行初心使命

江苏分公司党员志愿者服务一线疫情防控

疫情发生以来,国联人寿党委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坚决贯彻各项疫情防控政策要求,强化站位,提高认识,迅速建立起疫情防控指挥体系,以战时姿态冲锋在前、靠前指挥,以快制快落实落细,压实压紧尽心尽责,为地方疫情防控大局做出应有贡献。公司党委发出《亮出旗帜 争当先锋 在疫情防控战场上书写忠诚担当》倡议书,号召全体党员干部员工发扬先锋、争当表率,根据“三报到三服务”要求,主动到居住地社区报到,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活动,助力一线疫情防控工作,展现国联人寿党员干部先锋形象。

捐赠抗疫保险,展现大爱文化

夏寒总裁代表公司向无锡市梁溪区捐赠抗疫保险

国联人寿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发挥保险保障关爱作用,继为无锡市参与疫情防控全体医护人员赠送保险,再为全市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全体公安民警(辅警)、梁溪区、锡山区参与疫情防控的机关、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等近3.6万人捐赠专属抗疫保险,总保额187亿元。根据无锡疫情防控态势,近期,国联人寿主动作为,再次向无锡市交通防疫卡口劳务派遣人员、宜兴市抗疫一线社区网格员共1.14万人捐赠抗疫保险和意外保险;无锡分公司也响应号召,主动奉献爱心,积极开展向宜兴市宜城街道捐款捐物活动。

纾困助力民生,彰显国企责任

公司员工(右三)在上海参加疫情防控志愿者服务

为助力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纾困解难,保障经济平稳发展,国联人寿对租用国联大厦的多家中小微企业实施帮扶政策,统筹疫情防控物资和人员,支援中小微租户抗击疫情,并实施租金减免政策,总计减免租金27.75万元。为助力民生服务工程,国联人寿进一步强化“医惠锡城”和长期护理保险理赔和健康服务,在疫情防控态势下解决老百姓“后顾之忧”。为支持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国联人寿在二级市场坚定持有无锡本地上市企业,相伴相助共克时艰,为无锡社会经济平稳运行贡献应有力量。

强化服务支持,诠释为民宗旨

安徽分公司领导员工参加疫情防控一线值守服务

疫情发生以来,国联人寿秉持为民服务宗旨,展现国企红色基因,通过线上化、智能化、数字化手段积极拓展各项服务举措。在健康服务端,面对疫情防控期间老百姓健康服务需求增多情况,国联人寿主动向所有客户开放在线AI问诊、自助挂号、健康药房等健康服务通道,为紧急情形提供家庭电话医生、紧急救援、重疾绿通等健康服务支持。在理赔服务端,国联人寿提供24小时报案受理、全类型线上申请、理赔简化手续、小额分钟级赔付等服务,针对感染新冠肺炎的客户取消等待期、免赔额、定点医院等限制,开通绿色服务通道,第一时间快速理赔。

战疫有温度,服务显担当!国联人寿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经营宗旨,弘扬保险初心,彰显国企担当,以实际行动响应号召,同舟共济、助力抗疫、服务地方,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标签:
责编:丁小玲 易保山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