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送变电:企校结对共建,提升青年精神素养
2022-04-29 14:1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进一步深化青年精神素养提升工作效果,4月27日,江苏省送变电有限公司、兴力工程管理有限公司、河海大学土木与交通学院3家团组织开展结对共建暨青年人才联合培养基地揭牌仪式。

结对三方签订了《结对共建协议书》,根据共建协议内容,三方团组织将分别发挥各自优势,为团员青年提供更多学习、实践平台,为团员青年组织开展一系列活动,助力三方团员青年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全面提升业务能力与综合素养,全方位落实青年精神素养提升实践。结对仪式上,江苏省送变电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孙雷表示,“我们结对三方要坚持党建带团建,指引青年政治上高站位,引领青年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精神上勇攀登,引领青年吃苦耐劳、砥砺奋进”。

结对启动仪式后,河海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黄明理为三方团员青年讲授了《党的青年运动史》主题团课,三方团员青年在后面的交流中讲述自己的感悟、自己的成长、自己的困惑和对未来的憧憬。座谈会后,三方青年共同前往梅园新村纪念馆开展实景团课。三方青年表示,通过此次结对创建,感觉收获满满,要在党建引领前提下,不断强化自身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立大志、明大德,抓住一线基层锻炼机遇,长本领、练本事、增才干、强素质,提升工作能力,在职业生涯中迅速成长,为新型电力系统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2022年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此次活动是江苏送变电公司和兴力工程公司响应国网江苏电力公司青年精神素养提升工作要求的系列活动之一,三方将以此次结对共建为契机,在引领青年、组织青年、服务青年上狠下功夫、多出实招,切实增强广大青年的志气、骨气、底气,积极引导青年传承守初心、担使命的精神素养和优秀品格,以专注的态度和精神,练好基本功,以“企校团建联盟”的新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胡亮)

标签:
责编:钱琴 易保山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