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澳大利亚发生消防飞机坠毁事故3名消防员丧生
2020-01-24 10:30:00  来源:新华网  
1
听新闻

新华社悉尼1月23日电(记者郭阳 刘竞帆)一架大型消防飞机23日在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南部执行灭火任务时坠毁,机上3名消防员全部丧生。

新州农村消防局当天下午在社交媒体发文,称地勤人员与一架在斯诺伊莫纳罗地区灭火的C-130飞机失联。消防、紧急服务和军事人员随后展开救援。

新州州长格拉迪丝贝雷吉克利安在新闻发布会上宣布,这架飞机由加拿大库尔森航空公司所有,和消防部门签订了合同,事故造成3名消防员身亡。

新州农村消防局专员沙恩菲茨西蒙斯表示,尚不清楚事故原因,初步报告显示飞机撞击地面时产生“巨大火球”。

澳大利亚运输安全局将对坠机地点和飞机残骸展开调查。

2019年7月以来,高温天气和干旱导致澳大利亚多地林火肆虐。新州农村消防局公布的信息显示,截至23日15时,该州仍有84处林火燃烧,其中40处尚未得到控制。

标签:新州;消防员;消防局
责编:吕霞 易保山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