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危机中前行 波音公司新机型777-9X开始首次试飞
2020-01-26 14:44: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1
听新闻

中新网1月26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当地时间25日,美国波音公司发布消息称,波音777-9X飞机开始了首次试飞,早前因天气原因,该飞机的试飞曾多次推迟。

波音公司在社交媒体上表示:“777-9X正在飞行中。飞机几小时后将降落在华盛顿西雅图的波音机场。”

波音777-9X的首次试飞此前曾多次推迟。据悉,该架飞机能够在7600海里的航线上载运425名乘客,该距离将覆盖大多数远程航线,预计777-9X将在未来几年内成为波音的主要飞机之一。波音公司宣称,该机型将是世界上最大、效率最高的双发飞机。

然而,由于波音737MAX系列飞机在全球范围内停飞而导致的不确定性,波音公司的未来蒙上了阴影。美国总统特朗普也因此对波音公司表示失望。

标签:
责编:马燕 易保山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