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金正恩主持会议讨论朝鲜防疫工作 境内尚无病例
2020-07-03 13:52:00  来源:新华网  
1
听新闻

新华社平壤7月3日电(记者洪可润江亚平)据朝中社3日报道,朝鲜劳动党第七届中央委员会第十四次政治局扩大会议2日举行,朝鲜劳动党委员长、国务委员会委员长、武装力量最高司令官金正恩出席并主持会议。会议主要讨论了加强国家紧急防疫工作,进一步巩固当前防疫形势问题。

金正恩说,新冠疫情危险性缓解的前景仍不确定,防疫前线必须毫不放松地保持高度警惕,重新检查并进一步严格实施防疫工作。轻率解除防疫措施将招致不可想象的、无可挽回的致命危机。

会议还就加速推进平壤综合医院建设,采取措施保障医疗服务的人力、物资、技术问题进行了讨论。

新冠疫情暴发后,朝鲜是最早采取严格管理措施的国家之一,将卫生防疫体系转为“国家紧急卫生防疫体系”已6个月左右。据朝鲜官方说法,迄今尚未在朝鲜境内发现感染病例。

标签:朝鲜劳动党;防疫;金正
责编:吕霞 易保山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