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东京奥运会所有场馆敲定 筹备工作有了实质性进展
2020-07-09 13:42:00  来源:新华网  
1
听新闻

新华社东京7月9日电(记者 王子江)日本媒体9日报道,东京奥运会和残奥会所有的比赛场馆都已经敲定,标志着筹备工作在奥运会被推迟三个多月后终于迈出了实质性的一步。

6月12日,东京奥组委宣布已经敲定了百分之八十的比赛场馆,新的消息说明经过一个月谈判,剩下的百分之二十的场馆也都完成了与业主的谈判。

日本放送协会(NHK)援引有关官员的话说,包括一些前期准备工作设施利用在内的很多问题仍然在谈判之中。报道没有透露媒体中心谈判的进展情况。

东京奥组委计划最早将在7月17日公布新的竞赛日程,据了解,新的赛程与原来的差别不大。

东京奥组委发言人高谷正哲早些时候曾表示,奥组委的首要任务是确定比赛场馆,然后是比赛日程,接下来才能考虑关于门票、志愿者以及火炬接力的问题。

推迟后的东京奥运会将在2021年7月23日至8月8日举行,残奥会举行时间是2021年8月24日至9月5日。

标签:东京;比赛场馆;奥组委
责编:吕霞 易保山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