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已故首尔市长遗书公开:向所有人致歉 全文仅70字
2020-07-10 13:32: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1
听新闻

中新网7月10日电 据韩媒报道,当地时间10日上午,首尔市长秘书室室长高焕锡(音译)在首尔大学医院殡仪馆前,公开已故韩国首尔市长朴元淳亲笔留下的遗书,全文仅70个字。

据报道,朴元淳在遗书中写道:“向所有人致歉,感谢所有在我人生中一起度过的人”,“对一直只给予了痛苦的家人表示十分抱歉”,“请将我火葬后撒在父母的墓地”。

在遗书的最后一行,他写道,“所有人,再见”。

遗书全文仅有约70字。

高焕锡表示,朴元淳在离开府邸前已经写好了遗书,在官邸的主务官发现了遗书。要公开遗书需要与遗属进行协商,根据遗属的意愿最终决定公开朴元淳的遗书。

当地时间9日下午5时17分许,朴元淳的女儿拨打112报警电话称,“四到五个小时前,父亲留下了类似于遗言的话后离开家,手机也关机了”。警方随后出动2个中队、无人机、警犬等寻找他的下落。

当地时间10日0时40分,警方在首尔市北岳山肃靖门附近发现朴元淳的遗体。

标签:遗书;音译;公开
责编:吕霞 易保山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