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美政府留学生签证新规再踢到铁板 加州将提起诉讼
2020-07-10 13:33: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1
听新闻

中新网7月10日电 综合“中央社”报道,美国加州检察长将在7月9日提起诉讼,试图阻止美政府的留学生签证新规。这项规定可能迫使成千上万的国际学生,因为学校在疫情间采取全部课程在线教学的措施,而必须离开美国。

据报道,加州州检察长贝塞拉(Xavier Becerra)表示,新的规定可能迫使国际学生为了到校上课,将自己和其他人置于危险之中。

此前,美国移民与海关执法局(ICE)6日表示,如果某些国际学生就读学校的秋季课程,仍完全采在线教学,将不会准许这些学生继续保有美国的学生签证。新规让学校毫无防备,手忙脚乱地审视他们的教学课程。

8日,哈佛大学、麻省理工学院对新规定提出诉讼,指控新规定似乎没有考虑到学生和教职员的健康,导致校院陷入混乱。当天,全美留学生最多的学府之一南加州大学,也宣布支持诉讼。

报道称,据美国国务院和美国国际教育协会的报告,加州2019年有近162000名国际学生。

标签:加州;学生;在线教学
责编:吕霞 易保山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