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印尼发生6.2级地震已致4死600余伤
2021-01-15 13:40:00  来源:中新网  
1
听新闻

中新社雅加达1月15日电 (记者 林永传)印尼气象、气候和地球物理局网站消息说,雅加达时间15日凌晨1时28分,印尼西苏拉威西省发生6.2级地震。目前已知地震已造成4人死亡、600多人受伤,包括省政府办公楼在内的数十栋建筑倒塌。

地震震中位于南纬2.98度、东经118.94度的西苏拉威西省马杰内县境内陆地,震源深度10公里,震中附近为人口稠密的居民区。

据印尼媒体报道,距震中数百公里的中苏拉威西省首府帕卢和南苏拉威西省首府望加锡有明显震感。当局未就此次地震发布海啸预警,但提醒震中附近有发生余震可能。

西苏拉威西省政府办公楼在地震中倒塌,当地医院和一家酒店遭严重破坏,数十栋民房损毁,电力供应中断,人们纷纷跑到室外高处避难。

至记者发稿时,已知地震造成4人死亡、600多人受伤,一些民众被困在废墟中,预计死伤人数还将上升。当局已展开搜救。

印尼总统佐科接报后,要求该国减灾署长和社会事务部长赶赴震中地区组织指挥救援。(完)

标签:
责编:缪钦 易保山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