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印尼坠海客机搜救工作结束 黑匣子搜寻仍将继续
2021-01-22 07:52: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1
听新闻

中新社雅加达1月21日电 (记者 林永传)21日傍晚,印尼国家搜救局宣布该国三佛齐航空SJ182航班坠毁大规模搜救工作于当天结束。对尚未寻获的黑匣子之一——座舱语音记录器(CVR)的搜寻仍将继续。

据印尼国家搜救局副局长巴古斯介绍,本月9日空难发生后,由国家搜救局、减灾署、海陆空三军、警察、卫生等相关部门和志愿者组成的联合搜救队随即展开大规模搜救行动,并两次延长了搜救期限。共有4300人、63艘船只和15架飞机参加搜救行动。

本月12日,印尼海军潜水员在事发海域约23米深海底找到了失事飞机黑匣子之一的飞行数据记录器(FDR)并将它打捞上岸。该国运输安全委员会已下载了该黑匣子的全部完整数据,将在约一个月内完成此次空难调查报告。

对于尚未寻获的失事飞机另一黑匣子——座舱语音记录器(CVR),印尼交通部长布迪称将继续搜寻。此前,搜救人员已找到了它的外壳,怀疑该黑匣子已破损。

布迪称,印尼国家警察医院已鉴别确定43名遇难者身份,其中32人的遗体已移交给家属。遇难者保险理赔工作亦在进行中。

雅加达时间本月9日14时40分,印尼三佛齐航空公司一架从雅加达飞往该国西加里曼丹省首府坤甸的SJ182航班波音737-500飞机,起飞4分钟后与地面失去联系,后被证实在雅加达北面千岛群岛海域坠毁。该航班有50名乘客和12名机组人员,乘客中包括7名儿童和3名婴幼儿。(完)

标签:
责编:陈康 易保山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