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美国一高中发生枪击致3死8伤15岁疑犯被捕 拜登发声
2021-12-01 08:19: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1
听新闻

据外媒报道,美国警方表示,当地时间11月30日,底特律郊区的牛津高中(Oxford)发生校园枪击事件,造成3死8伤。一名15岁的高二学生已作为嫌疑人被拘留。

据报道,奥克兰郡警长办公室副警长麦凯布(Michael McCabe)称,一名15岁的学生已作为嫌疑人被拘留,现场还找到一把手枪。目前枪手的作案动机还不清楚。所有3名死者据信都是学生。他们的身份尚未公布。

据其透露,警方在当地时间下午12点55分接到报警电话,称学校里有一名活跃枪手。麦凯布告诉记者,他们共计接到了100多个有关这一事件的报警电话。

袭击发生后,学校被封锁,一些孩子躲在锁着的教室里,警察搜查了学校。随后,他们被带到附近的一家杂货店,由他们的父母接走。麦凯布说:“我们仍在对学校进行二次搜索,以寻找更多的受害者。”

枪击案发生后,美国总统拜登就此事表示哀悼。拜登说:“当我们了解全部细节时,我的心与那些承受着失去亲人的、难以想象的悲痛的家庭同在。”“你必须知道,整个社区现在必须处于震惊状态,”

密歇根州州长格蕾琴惠特默(Gretchen Whitmer)还说,“我认为这是每个家长最可怕的噩梦,” 惠特默补充说,学校枪击事件是“我们需要解决的一个独特的美国问题”。

标签:嫌疑人;oxford;报警电话
责编:李旸 易保山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