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新疆首批22所区属高等院校错峰开学复课
2020-04-09 17:00:00  来源:央视网  
1
听新闻

央视网消息:随着疫情防控形势的向好,学生们正常的学习生活也在陆续恢复中。4月8日开始,新疆首批22所区属高等院校错峰开学复课。此前,为确保开学安全有序,各高校已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作为首批开学的高校之一,在乌鲁木齐职业大学的校园里,随处可见防疫知识宣传板。学生们测温、洗手后,通过学生通道陆续进入教学楼。

开学复课的课前5分钟是“健康第一课”防疫培训,从疫情知识到防疫措施进行相关培训,让全校师生掌握正确的防疫知识,提高日常生活学习中的防疫意识。

在就餐方面,食堂采取全天候供应餐食、进出口单向循环和严格消毒等措施。为确保开学工作有序开展,新疆各地协调疾控中心、卫健委等部门的工作人员,和学校一起加强疫情联防联控工作;同时,各高校成立开学工作专班,科学制订师生返校方案,并建立入校前的健康档案,有序组织在内地的高校师生返疆。

标签:
责编:王迅 易保山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