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全国新闻媒体围棋巡回赛在成都落幕
2020-09-28 22:24: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在新闻战线深耕的老记们,平日里整日与文字图像打交道,没想到下起围棋来也不遑多让,这两天在成都更是过足了棋瘾。

9月27日——28日,2020“四川航空熊猫之路”杯全国新闻媒体围棋巡回赛在成都举行,包括东道主四川航空队在内的来自全国各地共16支代表队队参加了比赛。比赛采用团队作战方式,同时设立主将的方式,让比赛变得异常激烈。经过两天六轮次的争夺,围棋基础雄厚的东道主队技高一筹勇夺桂冠。重庆媒体联队和世界冠军柯杰老爸柯国凡领衔的云围棋队分列二三名。江苏记协队四位队员经过奋力拼搏,虽然只取得11名的成绩,但他们充分享受了比赛、感受到这个赛事的独特魅力。他们表示在工作之余要进行系统训练,品味围棋这个国粹的同时也不断提高技艺,争取在未来的比赛中赛出佳绩。

标签:
责编:戴凌 易保山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