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呼和浩特一幼儿园孩子身上现针眼 三名嫌疑人被刑拘
2020-09-29 13:54: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1
听新闻

据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公安局官方微博消息,2020年9月28日10时46分许,呼和浩特市公安局新城区公安分局接到鼎奇幼儿园昭君园学生家长的报警,称在孩子身上发现疑似针眼。经查,3名嫌疑人涉嫌虐待被监护人、看护人罪,已被刑事拘留。

通报指出,2020年9月28日10时46分许,新城区公安分局接到鼎奇幼儿园昭君园学生家长的报警,称在孩子身上发现疑似针眼。接到报警后,新城区公安分局立即安排警力赶赴现场,全力开展调查取证。

经查,白某某,女,1994年出生,系该幼儿园老师;樊某某,女,1972年出生,系该幼儿园保育老师;石某某,女,1996年出生,系该幼儿园老师。三名嫌疑人涉嫌虐待被监护人、看护人罪,已被呼和浩特市公安局刑事拘留。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标签:公安分局;针眼;幼儿园
责编:李旸 易保山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