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修路挖毁唐代古墓?警方:涉案3人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2020-10-22 13:27: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1
听新闻

据甘肃省天水市公安局麦积公安分局官方微博消息,甘肃天水警方21日通报修路挖毁古墓事件,涉事3人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通报中提到,2020年10月19日8时许,位于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伯阳镇伯阳村的S25静宁至天水高速公路庄天段中交第二工程局有限公司第九标段二工区施工工地上,挖掘机司机张某某在施工时发现一座古墓葬,随后张某某用对讲机将情况报告给施工现场负责人任某某,任某某又将情况上报给项目技术员李某某,三人在未报告文物行政部门的情况下,擅自将该墓葬损毁。

公安部门接警后,立即协助文物行政部门保护现场,开展调查取证工作,并于10月20日立案侦查。目前,涉案人员张某某、任某某、李某某已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图片来源:甘肃省天水市公安局麦积公安分局官方微博。

标签:甘肃省;天水市;公安分局
责编:李旸 易保山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