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暖新闻】“920”,就爱你!南京等八城向“外卖骑士”致敬
2020-09-22 09:50: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920”,就爱你!

9月20日晚,南京等八城向“外卖骑士”致敬

送餐到,参加活动的摩友向外卖骑手致谢。南报融媒体记者 冯芃摄

南报网讯(融媒体记者 王健)9月20日晚饭时间,往南京旅游集团国展中心8号门送餐的“外卖骑士”都收到一份特殊的礼物——防晒护袖。正在南京等八座城市共同举行的第十八届中国国际摩托车博览会“920劳动骑士节”,通过这种形式向劳动中的“外卖骑士”致敬。

当晚,“劳动铸就荣耀”920劳动骑士节,在重庆、南京等八座城市同时举行,南京会场设在南京旅游集团国展中心北广场。300辆摩托车集聚一起、整齐排放,与会车友全部采用手机点餐形式解决晚餐,每位送餐骑手抵达,车友都会深情致谢,并送上精心准备的礼物。

主办方介绍,中国摩博会是代表中国摩托车行业企业、摩托车爱好者与社会各界、世界各国沟通的核心场景。本届摩博会在关注摩托车新产品和最新前沿技术的同时,还将关注的视角投向了以摩托为生的社会劳动者,打造了“920劳动骑士节”。“920”意为“就爱你”,920劳动骑士节旨在呼吁全民关注并肯定劳动骑士的职业荣誉感和社会价值,改善摩托车用户的社会形象,肯定其对城市建设和社会发展的贡献,赋予其社会认同和尊重。

活动现场,数百位摩友和劳动骑士共同狂欢,享受机车展示、乐队表演、俱乐部风采展示等,共同传递摩托车行业的正能量。

标签:
责编:王迅 易保山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