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暖新闻】货物散落一地 辅警帮助捡拾暖人心
2023-04-04 09:0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近日下午,一辆满载物品的厢式货车,在行驶至205国道宝象路口时,因侧边车门未关牢固,左转弯时致使车上装载的包装箱瞬间散落一地。

幸得江宁交警中队辅警及时出手,帮助驾驶员搬抬散落物品,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保障了道路畅通。江宁交警中队辅警孙先华骑着警摩恰好巡逻至此,孙先华一边设置警戒并指挥过往车辆安全通行,一边通过对讲机呼叫周边警力前来支援。经过大家不懈努力,仅用1个小时就将散落的包装箱搬回车内并进行了固定。

近日,禄口交警中队接到报警求助,称有个孩子貌似和家人走散了,民警立刻赶到现场,经过与孩子沟通,得知其放学后步行回家迷了路,交警最终与其家人取得了联系,直到家人赶到方才离开。近日,江宁高新区交警中队接到了一起求助报警,称车子半路抛锚,不知该如何是好。交警赶到现场,对交通疏导后又帮忙将抛锚车辆推到了路边。麒麟交警中队近日接到了一起老人迷路的求助,交警通过老人身上的联系牌与其家人取得联系,并将老人送回了家中。谷里交警中队民警近日在巡逻途中发现一辆车子停在路中间,经了解,该车爆胎了。交警帮忙将车推到路边,并帮忙换好了备胎,驾驶员再三表示感谢。

通讯员 尹峥嵘 庞成功 李倩 蔡蕾 沙学祥

记者 姚均祥

标签:
责编:王迅 易保山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