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暖新闻】反诈宣传进社区 守护老人“钱袋子”
2023-05-05 09:0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江公宣  
1
听新闻

为提高辖区群众对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识别与防范能力,近日,南京江宁公安分局龙都派出所联合社区在龙都菜市场开展反诈宣传活动,努力守护好辖区群众的“钱袋子”。

活动现场,民警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反诈宣传单、反诈购物袋等形式,向现场群众展示常见诈骗手段、预防措施和补救方法,引导群众树立正确的金钱观,增强对“电信网络诈骗”的免疫力和抵抗力。同时,考虑到群众年龄、文化水平差异等情况,反诈民警创新方式方法,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让群众听得懂、能领会,使反诈宣传入脑入心,切实提高群众反诈意识。活动结束后,反诈民辅警还积极帮助现场的群众下载注册“国家反诈中心”APP。

下一步,龙都派出所将持续采取多种方式、多项措施,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营造全社会共同参与、全民共同防范的良好氛围,全力筑牢反电信网络诈骗的“铜墙铁壁”。

标签:
责编:王迅 易保山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