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暖新闻】女子就医丢失物品 民警追踪帮其寻回
2023-05-12 08:5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鼓公宣  
1
听新闻

“警察同志!太感谢你们帮我找回了这台平板电脑,因为里面存着我家宝宝的‘童年回忆’,所以这东西的价值对我来说十分宝贵。”近日,南京市鼓楼公安分局鼓楼派出所民警成功帮助失主季女士找回丢失的物品,避免了财产损失,现场收获其连声赞扬。

5月8日,鼓楼派出所接到群众求助,称自己带孩子来医院就诊,遗失了随身携带的平板电脑,请求民警尽快提供帮助。

接到求助,该所民警立即抵达医院现场,据报警人回忆,当天上午自己带着孩子从外地赶赴南京就诊,匆忙间,在听到科室叫号到自己面诊号时,便抱起孩子随手将平板电脑放置于科室门口座椅上,完成缴费拿药后,就径直离开医院,待自己行至半途才回想起遗落在医院的平板电脑,并表示电脑内存着家中孩子从出生到现在的成长“足迹”照片和视频,这些影像资料对于自己来说是无价的财产。

民警了解情况后先安抚季女士的情绪,接着调取了医院相关区域监控视频查找线索。民警通过不懈努力和积极走访调查,经过约半小时,找到了捡到季女士平板电脑的张某,表明来意后,也正在找失主的张某,立即将报警人丢失物品交到民警手中。

5月10日,季女士将一面写有“人民警察为人民,认真负责暖人心”的锦旗送到鼓楼派出所,并在电话里对帮助她找回丢失物品的民警表示感谢。

标签:
责编:王迅 易保山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