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日本运动员晒日常:买冰墩墩、打饭、雪墙刨坑"给北京冬奥留印"
2022-02-18 17:31:00  来源:海外网  
1
听新闻

滨田海人(推特截图)

海外网2月18日电据日本《每日新闻》18日消息,为严防北京冬奥期间疫情扩散,外国运动员只能来往于竞技场馆、练习场地和冬奥村之间,但日本单板滑雪运动员滨田海人显然并不无聊。他接连在推特晒出自己在北京比赛间隙的生活日常,比如连日排队买吉祥物、打饭,还在雪墙刨坑“给北京冬奥留下印记”,和众多日本民众分享北京冬奥及单板滑雪的魅力。

滨田在雪墙上(推特截图)

北京冬奥会单板滑雪男子大跳台14日举行资格赛。返回终点区的滨田愉快地跳上了雪墙,试着在墙上展示技巧。虽然第二、第三跳都失败了,他还是满意地笑着表示,自己做了基本没有选手愿意做的技巧,展示了自己的风格。

推特截图

日媒介绍称,滨田5岁开始滑雪,兴趣除了滑雪,还有剪辑视频。近日,他接连在社交媒体晒出自己在冬奥村的日常生活,比如为了买人气爆棚的冬奥吉祥物“冰墩墩”,连续2天在商店开门前排长队等着。他还晒了冬奥村的餐饮,并配上字幕做介绍。“除了滑雪,我还在这边买了土特产,我想我是冬奥村最能折腾的人了”。

推特截图

滨田的视频中,有一段他在雪墙上刨坑的画面。滨田说,虽然比赛成绩不理想,“但我(给北京冬奥)留下了印记。”在赛后的采访中,他也乐观表示:“我希望滑雪是一件开心的事,虽然这次摔倒了,但在这里滑雪超级快乐。”(海外网-王珊宁)

标签:
责编:戴雨扬 易保山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