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全球围观冰墩墩雪地滑倒可爱一幕 网友:马上来扶你
2022-02-18 17:32:00  来源:海外网  
1
听新闻

冰墩墩在雪地上滑倒

海外网2月18日电17日,北京冬奥会官方推特账号发布了一段冰墩墩在雪地上滑倒的

视频

,引发全球关注。不少网友面对憨态可掬的冰墩墩直呼可爱,还自告奋勇想要帮助冰墩墩站起来。

在这段视频中,一开始可以看到冰墩墩在雪地上跳来跳去。突然,冰墩墩脚下一滑,脸着地倒了下去,视频配文称“哦,太滑了”。推特配文称:“当心!外面很滑!冰墩墩滑了一下,然后——哦!‍谁想帮助冰墩墩站起来?”

看到冰墩墩滑倒的一幕,外国网友纷纷留言表示关心。美国网友本·欧文称,“哦,脸着地摔倒。希望冰墩墩没事”。日本网友香织也急切地表示“注意安全,冰墩墩!”还有一些网友自告奋勇想要帮助冰墩墩站起来。

德国

网友马克西就表示“我愿意帮忙”。另一位马来西亚网友也称,“冰墩墩,我马上来扶你!”此外,还有不少网友称“太可爱了”“我的生活中需要冰墩墩”。

近期,不少有关冰墩墩的视频都在海外社交媒体上引发大量关注。13日,北京冬奥会官方推特账号发布了一段冰墩墩扫雪的视频,努力工作的冰墩墩赢得了上前网友的点赞。此外,还有一段冰墩墩挑战4A(阿克塞尔四周跳)失败的视频也在推特上引发关注,逗乐了不少外国网友。(海外网 张霓)

标签:
责编:戴雨扬 易保山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