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20第二届中国医院建筑设计与工程采购大会闭幕
2020-12-25 13:1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2020年12月18日—20日,由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主办的医院建筑设计工程盛会—第二届中国医院建筑设计与工程采购大会在南京召开,论坛邀请重庆大学建筑规划设计研究总院第二建筑院院长梁路为嘉宾主持,并邀请行业专家针对绿色医院建筑设计进行主题演讲。

大会开幕

本届大会以“应急防控、设计共享、工艺优化”为主题,围绕医院的平疫结合、建筑设计分享、建筑施工工艺优化、建筑设计助力绿色医院建设等方向,通过主题演讲、报告发布、研讨交流、展示体验,项目对接、高峰对话、特色专题等七大板块,由简到繁逐步深入的探讨了医院建设的重点和难点问题,并提出了多种解决方案。

大会同期召开了“第二届绿色医院设计与工程采购论坛”以及“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专科医院发展分会成立大会”。

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张思思做了绿色健康医院建设与节能分析、同济大学教授刘燕敏提出了医院环控新思路新举措、浙江力聚热水机有限公司市场经理刘楠楠分享了医院供热系统安全节能环保综合解决方案、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产品经理朱莉重点介绍了后疫情时代的医院暖通空调系统应用。

原北京回龙观医院/党委书记/副院长辛衍涛阐述医院建筑设计的可维护性,佛山欧玛尼陶瓷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文超分享了医院室内空气净化·医院专用健康砖,国药集团重庆医药设计院副院长吴霞提出了未来医院建筑设计趋势的几点思考。

在原北京回龙观医院/党委书记/副院长辛衍涛主持下,重庆大学建筑规划设计研究总院第二建筑院院长梁路、贵州大学勘察设计研究院医疗建筑设计研究所所长刘承华、国药集团重庆医药设计院副院长吴霞等到会专家围绕“建筑设计助力绿色医院”议题进行对话交流,并为现场观众做疑难解答。

在“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专科医院发展分会成立大会”上,由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会长助理、常务副秘书长贾建平宣读了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专科医院发展分会的批复文件。

由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专科医院发展分会筹备组组长张林介绍了分会筹备情况。

通过分会选举办法,由第一届理事会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会长、副会长及秘书长等相关领导。

12月19日上午,第二届中国医院建筑设计与工程采购大会上,为“专科医院发展分会”举行了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

窦熙照会长做大会致辞并为“专科医院发展委会”成立发表讲话,对新成立的“专科医院发展分会”提出了表扬和期望,并对“第二届中国医院建筑设计与工程采购大会”表示了肯定与支持。

窦熙照会长致辞

12月20日上午,为了满足参会代表的需求,大会组委会根据参会代表需求邀请相关企业单位参与大会,并在组织项目洽谈会,安排有需求的院方负责人和相关企业进行单对单的项目洽谈。洽谈会为需求方和供应商搭建了一个快捷精准的交流平台,得到了与会代表的支持和欢迎。

标签:
责编:丁小玲 易保山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