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演员白鹿空降南京 助阵“周大福似锦”系列新品亮相
2021-07-12 15:5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7月10日,“周大福似锦”系列新品亮相南京桥北万象汇T MARK钻石快闪店。活动当天,青年演员白鹿佩戴“周大福似锦”系列新品空降现场。

“周大福似锦”系列以花朵造型为设计的主要元素,从含苞待放到锦簇盛开,让现代时尚女性每个时刻都能绽放自己的光彩,产品将小雏菊的清新活力、山茶花的迷人优雅融入到设计中,展现东方女性的优美。

此次快闪店以钻石切割和大理石纹为设计元素,现场设有四大展示区域,通过全新的科技体验和独特的产品系列呈现,与南京消费者一同开启天然美钻的追溯之旅。

演员白鹿与周大福珠宝商品管理总经理严劲松(央广网发 主办方供图)

白鹿与周大福珠宝商品管理总经理严劲松现场互动,分享了日常首饰搭配小秘诀和喜爱的周大福美钻产品。周大福品牌总经理曹丝丝特别为白鹿准备了一份惊喜:“周大福似锦系列”定制款吊坠,祝愿白鹿的演艺事业如同 “周大福似锦”系列寄予美好的寓意一般璀璨夺目。

合影从左至右:桥北万象汇总经理宋晖、周大福华东区总经理石开、青年演员白鹿、周大福营销管理总经理陈继娟(央广网发 主办方供图)

随后,周大福华东区总经理石开携手演员白鹿、桥北万象汇总经理宋晖、周大福营销管理总经理陈继娟,一同参与了T MARK钻石快闪店暨似锦新品发布的亮灯仪式,共同揭开了快闪店的神秘面纱。

据悉,2021年6月底,由T MARK精心打造的钻石快闪店已亮相南京桥北万象汇,此快闪店将持续展出至7月19日。

标签:
责编:丁小玲 易保山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