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MQD童装11周年大秀全国海选落地南京
2021-06-29 17:0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在属于青少年的六月,MQD童装11周年大秀的全国马小豆海选计划落地南京。这是既六一前夕,童装MQD“包场”浙江杭州银泰百货武林店之后的第二站,落地南京河西金鹰。

11周年服装共创“马小设”南京活动现场

通过“骁骁少年”宣贯品牌主张

MQD童装品牌一直在服饰和文化表达上探寻更好的适合孩子群体的解读。今年是MQD品牌成立的第11年,品牌方表示:“11是一个充满镜像的数字,站在此刻回望初心,在过往的奋斗实践中,专注品质打磨,聚焦社群营销,未来会坚守初心,和当代家庭共创品牌,构建属于‘骁骁少年’的童年梦想。”

全国海选马小豆南京活动现场

通过全国海选“马小设”“马小豆”共创大秀

在河西金鹰,众多“宝宝消费者”化身为“马小设”和“马小豆”:专心地绘制服装设计需要用到的图案;在搭建的专业T台上,展示孩子们的天真勇敢:目前为11周年大秀预热的“海选马小豆”,这是既杭州、合肥站后的第三场 “马小设”、“马小豆”的海选活动,后续还将落地上海和宁波,通过这样的消费者城市好感计划,将消费者对着装场景的理解,融入到大秀和日后的产品开发。

“MQD童装发展至今,靠着消费者口碑,赢得了近10亿的市场,在下一个5年的品牌发展中,需要倾听更多当代家庭对生活的理解。”MQD童装洞察到这一代消费者的特点,将服装设计和沟通放到消费者端,赋予品牌更多的共创内容。

第11周年,MQD童装延续创办之初的品牌宣言“梦开始的地方”,结合消费者的探索和勇气,将梦想做大,邀请消费者一起记录“梦的宇宙志”,从大力水手快闪店全国巡回开始,到马小设和马小创的全国征集,和购物中心、百货、奥特莱斯等商业渠道共创消费者沟通内容,以零售为起点和原动力,共谋商业未来。

标签:
责编:丁小玲 易保山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