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我为群众办实事︱无锡东北塘:情系困难人群 打造和谐社区
2021-12-27 16:1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费渊威  
1
听新闻

为帮助辖区困难群众欢度新年,12月22日上午,无锡市锡山区东北塘街道严埭社区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开展“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为辖区困难群众送上慰问品和暖心关爱。

活动前期,社区工作人员对辖区困难群体进行了调查摸底,认真筛查困难对象,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救助原则,完善救助名单,掌握困难对象动态情况。党员志愿者争做表率,带领社区工作人员将慰问品送到特扶家庭人员手中,并关切的询问他们的生活及身体状况,嘱咐他们生活虽然困难,但是要相信政府和社会爱心力量会为他们排忧解难。虽然慰问品对他们来说只是一点点帮助,但是社区党员志愿者与工作人员热情的问候和贴心的话语让他们深感温暖。此次“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共挑选了辖区3户家庭进行救助。

严埭社区将始终把群众的需要放在首位,加大对辖区困难群众的摸排和帮扶,在生活上给予帮助,在情感上给予关爱,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提质增效走深走实。

标签:
责编:王迅 易保山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