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我为群众办实事︱无锡东北塘:服务有温度,细节暖民心
2021-12-27 16:3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东北塘街道行政审批局党支部  
1
听新闻

以“史”强化责任之心,焕发拼搏劲头。无锡市锡山区东北塘街道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将窗口打造成街道日常工作的前沿阵地、服务人民的第一线,以史促行,时刻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东北塘街道行政审批局业务二科工作人员朱佳虹同志作为一名普通的窗口工作人员,负责的工作是代开普票、定额发票发售和私房出租发票代开等业务及咨询。由于业务需要推广个体户安装江苏税务APP,碰到有些年纪较大的人不太熟练操作手机,小朱同志总是会耐心帮其安装注册,详细解答APP中的有关功能。现个体户开票需要经过江苏电子税务局申请,有些个体户第一次不知道如何操作,小朱耐心指导他们操作。遇到个别情况,需要来开票不会填写申请单,小朱也会热心帮其填写。由于窗口业务种类多且杂,小朱需要熟练掌握工作各方面的业务知识,时刻准备为纳税用户解答,提供快捷、准确、到位的高质量服务,使群众高兴而来,满意而归。

窗口是与群众连接最紧密的地方,窗口工作人员不仅要做好窗口各项工作,更重要的是做好服务。东北塘街道将继续把党史学习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立足本职工作,时刻为人民服务,切实解决基层群众的困难事、烦心事,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标签:
责编:王迅 易保山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