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我为群众办实事︱无锡东北塘:让文明入“位” 打造靓丽新农村
2021-12-27 16:4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杨佳誉  
1
听新闻

无锡市锡山区东北塘街道大马巷村党总支在实地走访中发现,自然村上的非机动车“停车乱、停车难”问题突出。为打造靓丽新农村,进一步提升环境精细化管理水平,大马巷村党总支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多措并举,持续发力,规范停车秩序,营造整洁有序的村庄环境。

在充分听取村民意见后,在辖区朱巷自然村开展划分非机动车专用停车位试点工作。截至目前,朱巷自然村新增46个非机动车停车位,有效缓解居民非机动车“停车乱、停车难”问题。村民老朱伯伯高兴得表示:“原来停放电动车时有点费劲,现在划分了非机动车停车位后感觉方便多了。村庄路面也更宽敞,车辆停放有序,环境更整洁了。”

“天下大事,必作于细。”接下来,大马巷村党总支将持续开展村庄停车专项整治行动,一方面做到车位应划尽划,满足村民群众停车需求;另一方面,村委将加强日常巡查整改,常态化开展文明劝导,培养居民形成良好的停车习惯。

标签:
责编:王迅 易保山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