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我为群众办实事︱无锡东北塘:弘扬“老船长”精神 护航新生代成长
2021-12-30 09:4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寒冬虽已至,温暖不缺席。12月28日下午,“老船长连廊”落成揭牌仪式在无锡市东北塘实验小学西校区举行。这是“中国好人”戴三南回应民生诉求、融入发展大局、服务教育事业的又一次暖心之举。

“老船长连廊”由老船长爱心公益社出资180万元筹建,长70米、宽12米,将教学楼和食堂无缝对接。风雨连廊为师生提供了遮阳避雨的场所,更是架起了师生之间心与心的温情桥梁。东北塘实验小学校长杨晓亚说:“连廊的建设是爱心企业家关心关爱青少年成长的温情举措,解决了雨天师生用餐淋雨的问题,为我校师生办了一件大好事、大实事。”

自“老船长爱心公益社”创办以来,在创始人戴三南的带领下,从最初的5名会员发展到现在的40名,募集到的资金也从最初的每年不到20余万元增加至目前每年近50多万元。各位企业家积极投身社会公益慈善事业,践行社会责任、持续回馈社会,在街道扶贫济困、救孤助学等领域,至今已连续发放善款九年,累计救助困难家庭1207户,发放救助款228万余元,受到社会各界的好评。

标签:
责编:王迅 易保山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