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我为群众办实事丨无锡云林:优化队伍建设,提高办事效率
2021-12-30 10:1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沈纯纯 花晓慧  
1
听新闻

无锡市锡山区云林街道综合执法局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加强执法队伍建设,狠抓业务提升、强化纪律约束,切实提高为民办实事的效率。

狠抓业务提升。组织开展执法办案培训会。培训会上,云林中队经验丰富、业务能力强的同志就当前行政执法办案在办案程序上、证据收集上存在的问题、法律法规的应用、证据的审查判断与运用等方面进行了阐述,强调了注意事项,列举了典型案例,加深了基层执法人员对规范办案的理解和认识。通过开展培训,增强了执法工作人员的法治理念,提高了行政执法业务理论水平,为进一步提升行政执法规范化建设水平夯实了基础。

强化纪律约束。组织全体队员开展队列训练,以严训、严管、严教锤炼过硬作风。此次训练主要以军姿、齐步、跑步和正步训练为主,着重培养学员坚强毅力,吃苦精神,团队意识,组织纪律和优良作风。通过队列训练进一步强化了执法队员纪律意识和作风意识,养成了令行禁止和严格遵守纪律的习惯,提升了全体队员的外在形象,展现了良好的风貌。

队伍管理创新无止境,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培养锻炼成为常态,创新创优成为自觉。下一步,云林街道综合执法局将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提高为群众的办事效率,以全面过硬的队伍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标签:
责编:王迅 易保山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