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逛进博③:这个场馆爆帅,已被圈粉
2020-11-07 21:4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郭蓓 张浦励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7日讯(记者 郭蓓 张浦励)62750块乐高积木组成,花费242小时拼搭而成的乐高星球大型装置;售价600万全球仅8台的斯坦威“黑钻”钢琴;高2.7米宽2.3米,重量仅235g的优衣库高级轻型羽绒服;羽球爱好者心头好尤尼克斯天斧系列科技含量最高的球拍……逛完进博消费品馆,只能恭喜自己,已被成功吸粉。

乐高在进博期间发布了四款新产品,均体现了浓浓中国风,这也是乐高集团自2018年以来在进博会上举办的规模最大的新品发布。乐高悟空小侠战队飞行器套装是乐高悟空小侠系列新品,讲述了悟空小侠战队的英雄们用高科技飞行器大战蜘蛛精的故事。据集团品牌经理姜柯透露,该款产品预计明年三月推出,乐高迷们一定不能错过。同时,展厅中心的乐高星球大型装置也成为打卡圣地。嘉兴工厂模型设计师顾毅鸣告诉记者,该装置由62750块乐高积木组成,共花费242小时拼搭而成,其中若干小模型由一百位小朋友合作而成。“丰富的色彩和多变的造型,最终呈现出的设计就是希望发挥孩子们想象力和创造力,用他们的视角还原世界。”

黑白琴键自由跳动,闭上双眼享受优美的琴声,想给演奏者报以掌声,没料不见演奏者。世博会现场,著名钢琴施坦威一款名为“黑钻”的限量版,让人不相信眼前发生的一切。“这款是由钢琴师朗朗大师和美国知名设计大师共同完成创意设计,搭载了施坦威最新的系统SPIRIO|r,也是施坦威历史上科技含量最高的自动演奏系统。”施坦威之家上海区销售唐思若告诉记者,本次带来的“黑钻”价值600万,全球限量仅8台。钢琴内自带的曲目库搜集了众多世界级知名钢琴界的演奏曲目,且均由钢琴家在总部亲自完成录制。唐思若透露,明年上半年施坦威还将上线远程互动功能,加载有该自动演奏系统的斯坦威,可实现在世界任何角落都能同步欣赏到大师的现场弹奏。

进博会也同样给运动健身达人带来了惊喜。由腾讯和switch联合推出的国行版“健身环大冒险”首次亮相;尤尼克斯带来的天斧系列科技含量最高的球拍……蕴含前沿科技的创新产品,处处体现了科技改变生活的理念。

标签:科技含量;钢琴;演奏系统
责任编辑:李旸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