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一把铲子一口锅,瓜子炒遍全中国” 邳州炒货:打造品牌 做大做强
2020-09-19 16:35:00  来源:淮海网  
1
听新闻

江苏邳州是全国著名的“炒货之乡”,但在发展过程中,存在大而不强、散而不整、有口碑无品牌等问题,这一直制约着邳州炒货的发展,对此,邳州对标问题补短板,积极推进品牌建设,全力打响“邳州炒货”品牌。

“一把铲子一口锅,瓜子炒遍全中国。”说的就是邹庄镇的干炒业。今年50岁的杨焕宁就是从邹庄镇走出来的炒货人,如今,他在锦绣广场开了自己的店铺,生意红火。

市民 曹安华:这个味道很好,特别是那个瓜子,天凉了,人就想嗑,我经常光顾这个小店,我到各个店去买,吃了都不是这个味道。

在得知邳州大力推广和发展“邳州炒货”品牌连锁店后,杨焕宁也是第一时间申请加入。

杨焕宁:可以提升自己店的知名度,随着邳州炒货品牌的影响力越来越大,对我的生意也会越来越好。我要扩建100平方,展现咱们邳州的品牌,让更多人知道邳州炒货。

作为助推“邳州炒货”品牌多元化发展的中坚力量,企业也在干炒产业的发展中积极转型升级。徐州企润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炒货代加工企业,为了助力邳州炒货品牌的推广,今年6月,企业新增加三条全自动化生产线,预计每天可生产120吨的炒货。

徐州企润食品有限公司法人 孟庆新: 我们尽力把邳州炒货做得更好,走得更远,要想把邳州炒货的品牌打响,我们企业要把生产产量做好,把好生产关和质量关。

邹庄镇有着 40多年的炒货历史,全镇有近5万人常年在外地从事炒货生意。 为了打响“邳州炒货”品牌,提升“邳州炒货”影响力,目前在江苏徐州、苏州、浙江慈溪、山西太原、陕西西安等地的品牌连锁门店相继开业。

邹庄镇副镇长 薛生智:邹庄镇将充分发挥产业优势,抢抓发展机遇,整合资源,完善服务。打造邳州炒货品牌,不断提升邳州炒货的知名度,使邳州炒货这一特色产业真正做大做强。

标签:
责编:王迅 易保山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