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如皋举行#如愿小康年 皋歌新时代#微博大V线上线下城市推广活动
2020-10-28 14:3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近日,由江苏省如皋市委网信办主办,新浪江苏承办的“#如愿小康年 皋歌新时代#微博大V线上线下城市推广”活动正式启动,@杨建国 @上海冷空气@飞飞胥@左左xians@IT科技侠@菜菜子Joe 等微博名人走进如皋,感受如皋经济社会发展的蓬勃态势,记录小康如皋里的人民美好生活。

千年古城,源于春秋;南临长江,东濒黄海。如皋如歌,长来长寿。如皋是一座历史悠久、人文荟萃的城市,享有“江苏历史文化名城、华东红色革命摇篮、中国花木盆景之都、世界长寿养生福地”美誉。近年来,如皋以满足人民群众新期待、新要求为出发点,奋力开创有当地特色的“强富美高”建设新局面。

微博城市体验官大V团一行先后探访了最美乡村平园池村、如城街道钱长村龙游河十字桥水系、黑塌菜基地、乡村学校刘海小学、丁堰镇朝阳村居家养老服务站等地,看如皋乡村的变迁与振兴,体验如皋的全域旅游大发展、生态大保护、教育大均衡、交通大格局,多视角多维度见证如皋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显著成效。

“古城如皋,如此惊喜。这个小城吃得上心、住得舒心、教育放心,连养老都如此暖心!”新浪特邀城市体验官们表示,此次如皋之行让他们印象深刻。

此行活动大V们沉浸式体验小康如皋的线下采风活动,微博助推的同时,如皋利用1+2+N新媒体平台矩阵及时宣传发布,引爆全民参与。截至10月27日,该话题阅读数已超3800万,较好地宣传推介了城市形象。

标签:
责编:王迅 易保山
下一篇